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是我~

突然回想以前的一切...
好像也不是不好,
只是自己不积极,
不积极争取我要的东西,
不够努力,
是自己做的不够好...

还有11 天,
过了18岁,就不是小孩了...
也即将离开这我成长的地方,
也意味着新的生活即将展开了,
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...

我很庆幸这19 年来我可以过的很好,
虽然有时我觉得这家让我很不耐烦,
可是,回想起来其实我很幸运了....
不愁吃,不愁穿,不愁住,
比很多人都幸福...

曾经我用心想要的东西,
换来的只是绝望的结果,
那种心痛,是受过伤的人才会懂的...
伤会好,却会留下痕迹,
不过,不用紧的...
一切都会过去,成为回忆...

当这一切成为过去的时候,
也是我们成长的时候,
伤痛,会让我们清醒,
接受事实才会让我们都成长...
所以,我会尝试接受这一切...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